'); })();
 
信息内容

什么是PC阳光板生态餐厅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28 11:00:44

[s]PC板生态园 (5).jpg cVj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电话:13817559098-美恺塑胶-

生态餐厅又叫温室餐厅、阳光餐厅、休闲餐厅、天然餐厅等名称。
这些餐厅是由种植温室繁衍而来,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餐厅内种植或装饰有植物、花草,以及建造有各种景观。    
 
但各个名字的含义也有不同之处,温室餐厅是以温室为基础发展而成,它的特点是温度、湿度可调整为就餐者感到舒适的范围;阳光餐厅的特点是以阳光为能源;休闲餐厅含义较广,没有清楚的表明餐厅性质。    
生态餐厅可以把南方热带雨林与北方的原始森林风格完美融为一体,形成一种独特的的园林景观。人们在餐厅中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与森林的气息,在用餐的过程中享受自然的美。生态餐厅神奇地体现了现代生活与自然构造的和谐统一。
我公司可以为您设计建造这样的阳光餐厅,向您提供全套的内部设施和自动化控制,通过对天窗、侧窗、风机、湿帘、供热、制冷、内外遮阳等内部设施的控制,实现餐厅的温度、湿度和光照度的自动化控制,以创造人们良好的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