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阳光板与耐力板制作方法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21 10:27:20

 tD7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耐力板5_1.jpg
 
PC阳光板与耐力板制作方法
耐力板在安装与使用时,通常都会要对板材进行做一些裁剪与加工,便于制成形状不同的耐力板,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使用。
下面就来介绍下耐力板的制作使用方法:
1.耐力板在生产时通过加热后,在模具内热压成型。而阳光板的板材热压时需要用到的模具种类多,材料也广泛,之后使用模具就能挤压制成。
2.将耐力板切割成不同形状后,在安静的平面上黏贴并使用的一种常见方法。
3.当把耐力板加热至一定程度的温度后,便可直接在板材上用手或者阳光板是工具加工出一些工艺和艺术造型。
4.耐力板不同样式产品的生产制作过程,其实就是用圆柱形的耐力板与不同形状的板材,将其两者黏合在一块后,通过磨制成型的一种特殊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