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阳光板装置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18 11:44:00

 EIC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二层阳光板13.png
 
1、板面制止触摸碱性物质及有侵蚀性有机溶剂,如:碱、碱性盐、胺、酮、醛、酯、醚、天钠水、甲醇及异丙醇等。骨架上油漆面不能触摸板材。
 
 2、有必要选用合适PC阳光板的中性密胶和胶垫。
 
 3、钻孔装置时为答应板材胀大的移位防滴露阳光板,钻孔直径应大于螺丝直径的50%,且螺丝孔到板边距离不少于50mm,螺丝不能上得太紧。螺丝不宜太密,主张每隔50cm或以上运用一颗螺丝(板材越厚所需螺丝距离越大)。
 
 4、两块板材的接头需依据当地温差的改变预留满足的弹性空间。通常情况下缝隙宽度为螺丝直径的50%以上。
 
 5、冷弯时,曲折方向须垂直于板材棱筋方向四层阳光板,冷弯半径阳光板有必要大于板材厚度的175倍,耐力板的冷弯半径有必要大于板材厚度的100倍。冷弯半径计算公式:R=1/2h+㎡/8h(R=曲折半径;h=拱高;m=跨度)。
 
 6、施工过程中禁止直接钻板上螺丝,应先打好螺丝孔,再上螺丝。若板材需曲折外型,曲折受力点禁止上螺丝。
 
 7、定时清洗养护,避免酸碱尘土对板材的腐蚀效果,主张用温水冲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