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耐力板为最理想的采光防火材料?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08 11:09:24

 Qtu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PC溥片耐力板_MG_8705.tiff
 
PC耐力板可以做为蒸汽养护材料,一些则在做着模具的搭建。厂房外,已经预制好的混凝土耐力板矗立在空地上,等待装运。
这些耐力板不单只是混凝土板,早在工厂预制的时候就将窗框埋入其中,最大限度地根治窗渗漏难,耐力板厂家为了解决噪声这个问题已有了解决的方法,在坪山高架桥声屏障隔音屏全长约1500米,3米高的屏体顶部采用三层折角吸音先进设计,其中中部到顶部之间PC耐力板吸音高1.5米,中部的PC耐力板隔音屏高1米,最下部的PC耐力板吸音屏高0.5米。为了方便维护耐力板隔音屏,4到5块之间便用使用一片推拉窗屏。 PC耐力板的透明性几乎和玻璃一样,具备了自灭消火的性质,为最优良的采光防火材料。
高架桥附近汽车噪声很大,白天人醒着可能影响不大,但是只要一到夜晚睡觉的时间,汽车噪声就吵的人睡不着觉。这个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当地居民已经向市区政府反应过多次。现在终于有望得到解决了,所以选择PC耐力板是很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