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耐力板的透光与保温性能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21 12:10:25

 LMY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耐力板1-3.jpgLMY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耐力板的透光与保温性能
耐力板的透光性:温室属于采光建筑,因而对于温室透光性问题是特别的重视,也是最基本的一项重要指标。所谓透光率指的是太阳光透近温室内的光照亮与室外光照亮的百分比。温室内的透光率受其温室透光覆盖材料的透光性及骨架阴影程度的影响,同时因季节的不同所受的太阳辐射角度不一样,温室内的透光率也在随之变化。温室中运用耐力板后,透光率的高低将会直接影响到温室内种植物的生长,常规塑料温室是在60%,玻璃温室的透光率是在70%,日光温室则要高达70%以上。
耐力板的保温性:给温室加温耗能则是成了冬季运行的主要问题,提升室内的保温性功能,降低能耗的使用,做到这两点便可提高温室内种植物的生产效益。温室的保温性能比是用来衡量室内温度的一项主要指标。
温室保温比,所指的是热阻小的透光性温室耐力板材料覆盖面积,热阻大的围护结构覆盖面积则是同地面积的之和比。保温性越好,则表明应用了耐力板的温室保温性越强。选择好质量的耐力板,透明率和保温性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