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板的造型加工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20 13:44:38

 NsH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产品名称:PC晶亮板.jpg
 
自从PC板制品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场所得以"重任:,越上海园艺场所奇异造型订做,板材加工,耐力板,阳光板加工,可根据客户的来图片来样品通过折弯,雕刻,切割,钻孔等工艺订做造型产品。
    板材热成型:板材热成型是指将板材放入温度较高的机械内一段时间使其软化,然后 放入事先准备好的模具内冷却成型。以板材为例:如果板材长时间放置做热成型前要对其进行烘干除湿处;如果是新挤出的板材此道工序则可以忽略。板材在加温软化的过程中要控制时间和温度,要不板材内部会起白泡。因为,板材在常温下温度下降很快所以从烘箱里出来之后要立刻放入具内进行整型、降温、成型。
     板材冲压:板材冲压,大家采用这种工艺主要是因为它办事效率高。有的板材比较 薄的,且产品上面还有许多孔需要加工,像这种情况下,也只能采用冲压来加工,若采用CNC或一般雕刻来做成本就会比较高,这还不是主要的,实际上还是因为冲压的效率高冲压。板材冲压对板材要求是板材本身要有一定的韧性,凡是容易碎的材质都不好做冲压加工,这是由冲压的物理受力所导致,冲压的时候就容易破碎。液压冲床冲压对板材厚度是有限制的,一般只能冲压1.5mm以内的板材材,2mm的甚至是更厚的板材虽然也可以冲压,但与此同时带来的确实成本的上升,因为厚度增加了,定制刀模的周期也会愈来愈频繁(冲压几片刀模更容易损坏,当然精度也会降低),一般板材 冲压只能做到2mm以内,主要是因为板材冲压所定制的刀模的本身的强度不够所致,目前板材的冲压加工大多是1.5mm以内的,且数量比较大。
    板材粘接:每一种塑料板材粘接都会有一种专用的胶水,这是由板材的物理性质决定 的 ,板材材也是如此。板材的粘接取决与粘接强度,粘接部位的平整度和粘接之后的外观效果。
    板材抛光:板材抛光主要是针对切割或雕刻过的板材的截面进行的后序加工。抛光的 种类主要有:一般的羊毛垫抛光、抛光刀或美工刀的抛光、激光火焰抛光等等,抛光工艺各有各的优点,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抛光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