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阳光板与耐力板的清洁办法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6-06 13:56:23

阳光板温室.jpgfdQ阳光板,耐力板,PC薄片,PC板雕刻加工厂-美恺塑胶-咨询专线13817559098

PC阳光板大多用于室外建筑,因而PC阳光板许多地方简单堆积灰尘,这就需求适当的清洁。
PC阳光板的清洁办法
1/温水(40摄氏)清洁。
2/用中性洗刷剂洗刷。
3/用海棉或软布轻轻檫洗,掸掉尘垢。
4/先用清洁剂冲洗一下,用清水冲净。
5/用软布、海棉或麂皮檫干擦亮,避免水渍。
6/禁用粗布、脏布、刷子、拖把及其它坚固、锋利的东西施行清洁.适用的清洁剂中性及弱酸性清洁剂及不腐蚀板材的其它物质,如: Freon T.F. Joy Palmolive Liquid Top Job VM & p grade Naphtha Windex with Ammonia D Mama Lemon 石油醚(BP 65摄氏度) 已烷 庚烷不适用的清洁剂:碱性溶剂、溶剂及其它能腐蚀板材的物质,禁忌:酯类、酮类、卤代烃类及全部可使聚碳酸酯溶解或溶胀的化学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