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信息内容

PC 多层结构板

来源:本站  点击:  入库时间:2016-05-26 10:37:22
生态餐厅建筑通常是以轻钢结构建造,顶部使用pc阳光板进行覆盖安装,为了达到智能恒温、恒湿、控温的效果,对pc阳光板的品质要求也较高,诺德尔的产品有多年温室生态工程实践应用经验,公司生产的pc板,采用全新国外进口原料,十年品质保障,完全满足生态温室,生态餐厅工程建设的需要。 在搭建雨棚时是不是该好好选择一种好的材料呢?一般人会采用铁皮,省钱,但是经不住风吹雨打,所以给大家推荐PC耐力板。PC耐力板耐冲击性,冲击力最大可达3kg/㎡,PC耐力板的冲击力强度是玻璃的250-300倍,几乎没有断裂的危险性面对突如其来的冰雹,所以选择耐力板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一点,PC耐力板的透光性,UV防紫外线涂层在太阳光下暴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作为厂房大棚的材料,PC耐力板绝对是不二选择,耐冲击性强,透光性又好.   生态温室餐厅内部以设施调控技术、农艺栽培及管理技术来维护餐厅的优美环境,形成以绿色景观植物为主,蔬、果、花、草、药为辅的植物配置格局,结合假山、瀑布、小桥流水、竹木亭阁等园林景观,全方位立体展现绿色、优美、宜人的就餐环境。